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綠色奇蹟再生電腦線上申請-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


綠色奇蹟再生電腦線上申請表單

申請單位 : 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 
計劃緣起:
精神障礙者在人際關係、社會化功能及社區適應等方面普遍
退縮,更有甚者是畏縮。這樣的行為不但是影響個人生活能力連帶家庭關係時而緊張衝突,如此一來潛在對社區造成生活秩序上隱憂;這就是汙名及標籤化至今仍存於社會之主因。
具有病識感之精神障礙者,低自尊、畏懼社交,社會刻板印象(標籤汙名)造成就業困境,但是依舊不放棄”賺一口飯吃”的企圖心,等待的就是培力機會,在適當的職種上學習發揮。
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成立已有十三年餘,服務精神障礙者,培力其自立生活、自在生活於社區;如個人能有經濟產能則進而成就價值生活。因此本會成立網拍工作隊,從適性發展的角度設計網拍培力課程,從”幕後”發心,由”鍵盤”開始與人們展開新模式對話。

申請計畫:
社團法人高雄市小草關懷協會成立已有十三年餘,服務精神障礙者,培力其自立生活、自在生活於社區;如個人能有經濟產能則進而成就價值生活。因此本會成立網拍工作隊,從適性發展的角度設計網拍培力課程,從"幕後"發心,由"鍵盤"開始與人們展開新模式對話。

聯絡人 : 楊沛綺/執行長
申裝的地址 : 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489號
-----

申請數量 桌機 : 2 台、 筆電 : 2 台、 螢幕 : 2 台。軟體 : 我需要合法作業系統 win7, 合法微軟OFFICE 2010

-----
申請電腦的使用計畫與想法 :
一、培力職業技能-網拍,替代薄弱的人際互動模式;網拍 技能的建構得能提升自我認同感。 二、各方善緣捐贈本會二手物品經由包裝→上架→網拍→獲得 金錢,成就個人及團隊價值。
用途 : 電腦課程用 公益單位 。
電腦程度: 稍懂會安裝與使用電腦
再生電腦安裝於 
 電腦教室 使用有線網路
-----
需要 綠色奇蹟公開轉介認養申請
扶輪社活動 啟禾扶輪社 介紹得知綠色奇蹟
同意 綠色奇蹟公開使用本申請資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綠色奇蹟3C資源回收網 http://www.3c-dr.com.tw
客服: 0973-080088 (星期二-五 09:00-17:00) service@3c-dr.com.tw
Fb 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3c
 (可接受線上留言,也邀請為服務志工們說個讚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