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【綠色奇蹟社區環保愛心百分百】活動新聞

高雄啟禾扶輪社主辦
並由高雄大都會扶輪社、
高雄東區扶輪社,高雄東北扶輪社、
高雄中興扶輪社、高雄港灣扶輪社、
高雄拾穗扶輪社、高雄同心扶輪社、
高雄海洋扶輪社 協辦

【綠色奇蹟-舊電腦回收轉贈服務】
服務活動 新聞稿

  高雄啟禾扶輪社於12月2日(五)在高雄新正薪醫院舉行【綠色奇蹟-回收舊電腦整修轉捐贈】活動服務成果展與捐贈受獎儀式,透過回收與維修舊電腦,提供給弱勢孩童家庭,不僅減少電子垃圾,又能幫助社會弱勢,落實社會公益。

  為了響應扶輪基金百周年活動,高雄啟禾扶輪社舉辦勸募宣導活動,除了邀請各地扶輪社、國內企業與法人一同共襄盛舉之外,也希望各單位能夠透過社群媒體與網路來廣邀熱情的民眾共襄盛舉,除了目標募集到1000台的舊電腦之外,透過志工們整理可用的零件,預期捐出100台完整的電腦給予弱勢家庭、資源不足的教育機構,並廣邀綠色奇蹟志工進行活動解說,讓參與的民眾了解電子產品的回收再利用,也讓捐贈的參與者們能夠了解電腦的用途與去向。

  除了基本的功能使用之外,透過【綠色奇蹟社區環保愛心百分百】服務活動整理出來的電腦也會配備整套合法授權的工具、防毒軟體,並提供answer for Taiwan教學網站的一年免費使用期,高雄啟禾扶輪社給予本次活動的參與者誠摯的感謝,並且贈送所有參與的志工啟禾綠色奇蹟紀念T-Shirt。

  高雄啟禾扶輪社希望藉由本次的公益活動,進而讓其他企業、團體跟進,透過回饋社會,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溫暖,讓資源的再利用能夠減少資訊不對等造成的差異,進而改善弱勢者的處境。今日亦有長年關心慈善活動的高雄市議員何權峰、李柏毅、邱俊憲、高閔琳、簡煥宗、羅鼎城及立法委員劉世芳出席感謝儀式,  對各界參與的情況表示肯定與感謝。

感謝以下贊助單位熱情贊助

高雄大都會扶輪社、高雄東區扶輪社,高雄東北扶輪社、高雄中興扶輪社、高雄港灣扶輪社、高雄拾穗扶輪社、高雄同心扶輪社、高雄海洋扶輪社。

  台灣貿易株式會社、鴻椿服裝有限公司、樂生婦幼醫院、立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、信富通運有限公司、吉富通運有限公司、天長地久訂製珠寶公司、愛票網、雲山水-有熊的森林民宿、熊有良心室內設計、璁聯企業有限公司、滿豐漁船加油站、河邊獅子會、老新餐飲有限公司、寰宇外語補習班、堤岸越式料理、兜好麥雞土雞料理專賣店、華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協歷精機(股)公司、株式会社米山メタルライン、鈴耀合同株式會社、合晉貿易有限公司、東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、高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、綠色奇蹟、矽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answer for Taiwan、高雄市公共事務發展協會、高雄市真佛宗崑崙學會。

列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