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岡山前峯國小完成捐贈-扶輪基金百周年專案

於105年8月底前完成再生電腦的捐贈!綠色奇蹟志工們在準備這批電腦時,剛好是學生們放暑假。綠色奇蹟的志工和陳校長經常郵件往返,確認進度與期望能在孩子們開學前完成這批愛心電腦的捐贈,在大家的努力下也沒有讓孩子們失望。

前峯國小申請電腦的使用計晝:

主要目的是提供各班級約有3-5位弱勢家庭的學生們,因為家中無電腦設備學習,教師可在下課時指導學生進行補救教學平台資源練習課業,及線上閱讀課程學習,以提升弱勢學生學習力及興趣。

收到學校分享的成果照片,是志工們努力獲得最大的成就與開心。

前峰國小再生電腦02    前峰國小再生電腦04

一個捐贈專案的完成,都要靠很多單位及網友的資源提供,才能讓綠色奇蹟更順利的進度,

感謝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幫前峰國小的校長介紹申請的管道

感謝 高雄啟禾扶輪社勸募捐贈,也配合今年度扶輪社擴大舉辦的 扶輪基金百周年【綠色奇蹟社區環保愛心百分百】活動,鼓勵更多的朋友響應回收電腦轉捐贈。

也謝謝大家支持綠色奇蹟,在辛勤耕耘的這條路上,感受到捐贈的無私愛心與受贈者收到電腦時的開心笑容,就是鼓勵綠色奇蹟不斷前進的力量。

IMG_2805 IMG_2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