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



本會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公益團體。以提供弱勢家庭兒童少年適切服務與扶助使其可以安心上學,快樂成長,讓孩子可以看見未來為宗旨。
本會之任務如下:一、關懷訪視偏鄉弱勢兒童少年之課後照顧班與身心品格教育發展,並主動提供扶助。 二、積極發掘偏鄉及社區弱勢學童,主動提供關懷訪視及個案助學、學童餐費扶助。三、協助政府積極宣導防治家庭暴力、受虐、性侵害以及兒童少年安全保護。 四、舉辦或捐助有關兒童、青少年、婦女、老人、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福利。五、辦理適合弱勢兒童少年及其家庭之各式活動、講座、或課程。六、提昇偏鄉教育資源及協助兒童青少年之多元才藝發展的教育環境,培養學童自信心。七、其他與本會宗旨相符之工作。

本次申請安裝單位

愛家青少年關懷協會/ 長治教會課輔班 &社團法人台灣橄欖園關懷協會 歸仁區課輔班

申請電腦主要用途說明

本會實地關懷訪視偏鄉課輔班,針對重點物資及經費的扶助,目前針對兩個單位有提出需求桌上型電腦的需求,目前尚缺六部主機,由於本會目前都是義工們自行募集再生電腦並進行維修,維修完成後送往課輔班以供輔助教學使用. 也因為再生電腦募集不易,經常一拖就拖了好幾個月才能送出一部電腦給課輔班,希望能透過 貴單位一同配合,將目前尚缺的兩個課輔班電腦補足,使其孩子們的學習運作正常~感謝!!

申請數量 6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