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公告平板、手機、相機回收方式

這兩年陸續會有網友捐贈要報廢的平板電腦、手機、數位相機。

注意

因為平板、手機、相機的構造幾乎沒有甚麼機會讓我們能整修成功。如果已經是不堪用的狀態,其實大部分也是收集一段時間後再轉由環保署回收報廢。可以延續與再利用的效益真的不大。

目前回收運費平均為100元,收回後的清潔、測試、存放到報廢也有一個隱藏成本。平板與手機報廢清運回收單價每個產品不到$10。回收此類產品再報廢已經是一大負擔。統計下來回收平板、手機、相機也造成綠色奇蹟的一些資源的浪費(增加了回收運費),也影響一些其他需要資源挹注的地方。因此透過志工的決議後提出需要改變回收方式。即日起不再單獨提供該類產品免費回收。

回收方法一、該產品已經不堪用

就近交由資源回收車,或是資源回收商,將它報廢。

回收方法二、該產品還堪用

你可以透過物流或是郵局寄送到綠色奇蹟管理中心。如果產品測試還堪用,我們會盡力幫您登錄回收紀錄並協助找到需要的單位。如果不堪用就會直接協助報廢。

郵寄地點: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26號B1(大東捷運站B1) 綠色奇蹟收

回收方法三、與電腦主機或螢幕一起打包填單回收

如果您有主機或是筆電要報廢,你可以將它一起包裝後填單申請免費回收。不會另外衍生運費。

以上志工跟您聯絡時也會跟您說明,避免造成一些誤會與困擾。特此感謝大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