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免運費回收二手電腦送愛心

後灣孩童的讀冊館

後灣~黑貓姐的故鄉
一個充滿美麗與哀悉的家園~黑貓姐的部落格寫著:
後灣的夕陽美麗如仙境,朋友說不能常來後灣,因為後灣夕陽的美,會讓人忘記回家的路。

透過高雄啟禾扶輪社的社服主委-侯大哥介紹,讓綠色奇蹟認識了黑貓姐,一生致力於生態環境保育工作,及投入心力幫助後灣孩童的教育輔導。
第一次和黑貓姐討論再生電腦的申請,電話那頭的她,有著爽朗及熱情的笑聲,她告訴我們,附近的孩童大部份都是隔代教養,父母親都忙於工作,在沒有任何單位的幫忙支援之下,她自己成立了一個讀冊館,希望幫助這些孩童的課後輔導。由於經費的問題,希望能透過綠色奇蹟的幫忙,讓這些偏遠地區的孩童也能有屬於自己的電腦。
在8/29這天終於可以安排出貨了,當天氣侯不佳,原本擔心會因為天氣影響導致無法準時送達而讓小朋友失望,但在8/31看到黑貓姐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收到電腦了,孩童們很開心,心裡也放心了許多。
DSC_0868     DSC_0863
在各個角落有很多人默默的在付出,綠色奇蹟能透過不同的管道去認識這些善良有愛心的人,共同協助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孩童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下次有機會去後灣時,希望也能和黑貓姐一起到海邊撿垃圾,幫助寄居蟹建立城堡,望著藍藍的天空及聞著鹹鹹的海味,孩童們天真單純的笑容。
真的很期待!!